学生活动
计算机团支部学习《再赶考•新担当》
时间:2022-10-07  点击率:

山西科技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1级同学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观看了《再赶考·新担当》系列活动,《再赶考·新担当》是由省委宣传部与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电视理论片,是呈现省委团结带领3500万山西人民牢记领袖嘱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库,是激励三晋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不懈奋斗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加油站。

说明: 图片林武书记曾提到“山西之所以能浴火重生、开创新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由衷感到,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及时挽救山西,始终指引山西,必将成就山西!

入党积极分子有话说

计算机2101班王欣雨

百年征程,恰是风华正茂奋楫扬帆,再踏赶考之路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坚持创新的同时作为山西人,也应趁着全省上下奋力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劲头,发扬“扑下身子干,挺起脊梁扛”的精神风貌,不僵化、不偏执,因时而变、因势而变、因器而变。“坚冰销尽还成水,本自无形何足伤”。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就要如水般始终顺势灵动,生机无限。当好拼搏实干的赶路人,砥砺奋进、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计算机2101班宁若北

晋者,进也,指太阳初升、万物竞进。新时代山西这个“晋”,是稳中求进的进,是知难而进的进,是与时俱进的进。三晋儿女,以“晋”自豪,以“晋”自勉,正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个领域”全面提升,更上一层楼,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阔步向前。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山西青年更加明白奋斗方向,更加明白如何为新时代美丽山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担当时代青年,为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和谐共生,积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计算机2101班贾福莎

太行之西,黄河之东,表里山河,资源富集。在1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展开决战贫困攻坚战,朝着高质量发展之路、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阔步前进。山西,正以全新姿态挺进新时代。通过学习,了解了山西发展的重要绩效。新时代里,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谱写一首首壮丽的青春之歌。新征程中,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计算机2102班谷金辉

时势演进变动不居,发展竞合日新月异。从“一煤独大”,到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不断提升的现代产业体系,山西把握机遇、奋勇担当,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在广泛领域善于“跟着走”,在前沿领域敏于“抢着走”,优势领域敢于“领着走”。作为走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青年们,我们只有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积小流以成大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使自己真正成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计算机2102班牛晨

赶考路上全国一盘棋,各地竞相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百舸争流的新局面,在赶考路上,山西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实际,力争答好新的“时代之问”。作为三晋儿女,以“晋”自豪,以“晋”自勉,作为当代大学生,我有必要也有义务了解学习我省的发展战略,顺应我省的发展要求,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挺起腰板勇担当,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让我们再次唱响新时代山西好风光,发出三晋声音,讲好山西故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鼓劲加油!

计算机2102班朱军

新时代孕育新希望、新答卷呼唤新担当、新赶考不断新突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省上下必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2103班范志敏

为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省必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