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2级学弟学妹,我想对你说
时间:2022-10-04  点击率:

开学伊始,新鲜的血液正滚烫。未名新燕,来日的希望将起航。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亲爱的22级萌新们,你们即将要在山科度过你们的大学生活。从今往后,你要有独自面对风雨的勇气。在此,学姐学长有些话,想对你说。

我们都已在学海中行舟了十数年,而步入大学这个社会的试炼场以后,如何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越来越使大家焦头烂额。要不要竞选班委、参与社团及参加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等组织,一定是我们大学生活一开始便在思考的问题,对此,学长表示的确能带来很多发展个人素质的机会,也会为日后走向社会提供丰富的简历,但的确会分割走我们很多个人的时间和精力。”街头的流浪汉跟比尔盖茨他们唯一的共同点是什么,是他们每天都有24小时,每个人的时间都是24小时,因此时间管理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纵观整个大学生活,很多同学对于毕业走向十分迷茫,直接就业、考研升学让大家相当困扰。在学长看来,这是由个人情况和专业等决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最优秀的活法。

辛辛苦苦,坎坎坷坷,沉默低调,曲折走过。一番历练,百般考验,闯过竞争,走向大学,生活向前,努力莫断,斗志向远,拼搏续连,成就已过去,辉煌待继续。一马当先考入大学,二话不说真学实练,三拳两脚打倒难题,四面歌声迷倒一片,五湖四海都是兄弟,六六大顺风采动人,七步成诗让人艳慕,八斗之才无人能拦,九九归一勒奋铺垫,十分满意大学四年。梦想精彩,再续前传,平博成就,勇往无前。祝,诸君,前程似锦,学业有成,收获满满,完美青春!

说明: 图片

计算机2102班 刘佳鹏

告别高中的学习生涯,一切重新扬帆起航。你们的到来,为我们山西科技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我们的校园多了一份新活力。大学校园的生活五彩斑斓,充满着无限的乐趣,现在的你们,眼前的一切虽然都是陌生而新鲜,但我相信你们会在这种环境下锻炼,使自己不断充实,不断完善。有一句话希望能和大家共勉:四年前,当你步入校园的时候,你可以什么都没有,但千万不能没有激情;大学做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要混时间;四年后,当你离开山科院的时候,你可以什么都留下,但千万不要留下遗憾!最后我真诚地祝愿你们可以在大学校园里找到一个充分发挥才华的舞台来实现你们的人生目标,好好学习,立凌云志,当一代新人;天天向上,做栋梁材,创千秋大业。我们这些学长学姐会与你们一路同行!

未来几年,你将踏入一个神圣广阔、自由向上又包容温暖的地方,山西科技学院。你将会体验到缤纷的自然;你将会结识到慈爱的恩师,相伴的挚友和有趣的人;你将会参与到母校的发展,感受到自己并不是微尘。清风起,云卷舒。微笑相映成海,未来即将徐徐展开。何其有幸能够遇见你,接下来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