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华北五省计算机应用大赛
时间:2022-10-07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华北五省计算机应用竞赛,并对大赛方案进行多次讨论、认真部署。

本次计算机应用大赛的主题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通过大赛将大大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应用新技术和方法完成具有实际应用意义的创意设计,并予以实现;提高学生的策划、设计、实现、协调组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设计、创业能力,更好地培养和发现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促进相关专业和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经过报名、选拔、评比等一系列环节,开拓进取小组、抗疫小分队、IT ONE、奶黄二人组等四组脱颖而出作为最终参赛队伍,其中学院六名教师分别作为指导老师对作品进行审核和指导。经过大家的努力圆满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后续各位参赛队伍将积极准备相关作品的设计和制作,力争10月21日前圆满提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