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五届蓝桥杯山西科技学院赛点软件类模拟赛(第一期)比赛须知
时间:2023-11-09  点击率:

尊敬的各位参赛选手:

为确保第十五届蓝桥杯模拟赛(第一期)顺利进行,保障参赛选手的权益,现将比赛须知公布如下:

一、赛场纪律

1. 参赛选手需按时入场,迟到或早退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2. 参赛选手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便核实身份;

3. 比赛现场禁止使用手机、通讯工具及电子词典等辅助设备;

4. 参赛选手需遵守赛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以免影响他人比赛;

5. 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不得擅自离开赛场,如需离开,需向监考教师说明。

二、比赛操作规范

1. 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任务;

2. 参赛选手需独立完成比赛任务,不得抄袭、交换设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 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向监考教师请教,但不得寻求场外援助;

4. 参赛选手需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比赛资料,防止遗失或损坏;

5.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需将比赛资料交给监考教师核验,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赛场。

三、比赛时间

2023年11月11日(本周六)上午8:00 -12:00。

四、比赛地点

实验三号楼603、实验三号楼605。

五、赛场设施与服务

1. 比赛现场将为参赛选手提供电脑、编程环境和网络资源;

2. 比赛现场将提供技术支持,如遇问题,可向现场技术人员咨询;

3. 比赛现场将提供休息区和饮水设施,以保障参赛选手的舒适度。

祝各位参赛选手在第十五届蓝桥杯模拟赛(第一期)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3 年 11 月 9 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