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我心向廉,我手传廉”手抄报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10  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校团委、设计学院   点击率:

各党支部,各团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行动方案》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创建清廉高校的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建设“清廉山科”有关措施,把清廉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夯实山科学子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丰富校园廉洁文化实践,营造清廉修身良好氛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决定开展“我心向廉,我手传廉”为主题的创意手抄报大赛,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心向廉,我手传廉。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2021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0日—5月20日

四、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

1.要求主题鲜明,选材巧妙,能充分展示反腐倡廉的生动内涵,体现当代大学生心向光明、廉洁修身、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特点,富有教育警示意义。

2.统一使用8K纸制作手抄报,每份作品上下页边距2厘米,左右页边距1.5厘米,版面布局合理。

3.手抄报要求包含报头、插图和文字三个部分。排版要和谐、美观、富有个性;字迹要求工整、流畅、清晰;插画图样和色彩富有美感,与文稿搭配和谐。

4.版面制作均使用手抄文字和手绘插图,版面制作不能有任何粘贴,作品不能为印刷品。

5.作品可由个人独立或合作(最多不超过3个人)完成。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标注:作者姓名、所在党支部或团支部、手机联系方式。

6.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抄袭、代创等作品不能参加评选,如发现抄袭、代创作品,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投稿方式及奖项设置

1.所有参赛作品请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于5月20日下午5点前交到七号实验楼7-511纪检监察办公室,联系人:张柳叶 zhangliuye@sxist.edu.cn。

2.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作品将在山西科技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内集中展示,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注意事项

1.作品逾期上交,或未按命名格式要求命名,视为弃权。

2.务必仔细阅读作品要求,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列入评选范围。

3.获奖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和使用方式。

七、活动要求

请各党支部、团支部按照活动内容认真组织,积极鼓励教师、学生参与,争做新时代廉洁自律、奋发有为先锋!

主办: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协办:校团委  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