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9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023年3月9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支部于图书馆三层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冬梅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冬梅简要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冬梅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做对照检查,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各位党员要自己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与会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育人工作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本着认真负责、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开展自我剖析,并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做出了整改规划。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后,随即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张冬梅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肯定了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清自身差距,明确改进方向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党员同志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主动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律己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内容,并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育人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学院党组织的重要决议上来。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起到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意义。及时发现了党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团队建设,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检验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成果,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在高校的育人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