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强身健体欢度国庆节 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体育竞赛活动
时间:2022-10-10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团结协作,创建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国庆期间,我校特举办“强身健体欢度国庆节,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体育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文旅康养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面向2021级全体学生开展定点投篮和踢毽子两个项目的比赛,10月1日、2日分别举行各项目班级赛,10月8日、9日各项目院级赛、校级赛火热进行。

拼搏与激情共舞,尖叫与呐喊交织。在篮球场上,每位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当篮球划过指尖飞向篮筐的时候,牵动着赛场内外每个人的心跳,每一次的跳跃抛球,都承载着学院、班级的希望。汗洒球场,少年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团结与竞争同在,比赛与友谊共存。在毽球比赛中,所有选手拧成一股绳,互相配合、互相协调,一个眼神、一个点头,就能心照不宣地控制毽球的走位。一旁的助力团紧攥拳头,鼓掌呐喊,激励大家都向着同一目标努力拼搏,体育场上尽显活力。

在汗水中浇灌梦想的种子,在阳光下闪耀青春的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活动的获奖情况如下:

以体育之机,展示青春风采;以青年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也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竞赛中加深对祖国无限的爱。最炫体育风,律动山科人,体育竞赛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青春的船帆才刚刚启航!山科学子将以青年之力谱写青春华章,努力争做健康向上、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新时代青年。



友情链接